水内草两

微博@水内草两

【花怜】【ABO】开春(5)

之前答应的《开春》系列的重开,双手奉上,感觉快不记得了的话,可以点这里看之前的目录,我懒得一个个贴了:之前的目录

然后这是这次的目录:《开春》(5)

下面正文~

谢怜再醒来时,已是日上三竿。这次消耗着实有些大,哪怕花城给他渡了不少灵力,也感觉身上没什么力气。

“三郎?”

谢怜习惯性的喊了一声,没想到与上次不同,这次花城立马出现在眼前。

“......”真快啊,谢怜心想。

“哥哥,你醒了,今天好些了?”

谢怜脸一红,有些呕气的扭过脸去,“我又不是女子,哪这么娇弱。”

“开个玩笑哥哥。”

“啊,说起来!”谢怜走到花城跟前,“你知道我见到谁了吗?”

“嗯?”花城牵过谢怜的手,带他走到桌前坐下,“说吧哥哥,刚好有些事我也要弄清些。”

谢怜点头,端起茶杯抿了一口道,“三郎知道,前些日子,我本来是想去调查坤泽失踪案的。”

花城笑了笑,表情有些戏谑道,“是的哥哥,您以身犯险还差点把自己也搭进去。”

“三郎!”看花城似是调笑,便嗔了他一声。

花城撇开头,丝毫不觉得自己哪里有错。

“那是个意外,我也没想到......”谢怜老脸一红,谁知道自己雨露期正好来了。

“比起这个,哥哥,那主谋你可见到了?”花城脸色十分不好,显然一提到这事他就十分生气,而且那人最好不要让他逮住。

“我正要跟你说这件事,与我见到那人也是同一件事,而且我们都认识的。”

花城眉头一皱,“难道是新绝......师无渡?”

谢怜点头道,“没错,虽然很不可思议,但他复活了......”

“......”花城没说话,低头思考着什么。

“可你我都知道,铜炉山早就被毁,水师的头也的的确确是被黑水沉舟割下的。”

“所以,要么有人假扮了他,要么原因还真是令人感兴趣。”花城道。

谢怜又道,“所以我是想先将那些坤泽救出,再去调查这件事,且此事事关重大,需报上天庭。”

花城笑了笑道,“哥哥不用费心了,那些坤泽我已救出,现在那人老窝也被端的差不多了。哥哥去跟那些老古董也商量不出什么的,反而拖后腿,再说这仇我还没报完呢。”

谢怜汗颜,他当然知道花城要报什么仇,鬼王大人的心眼可不是一般的小。

“三郎.......”谢怜叫了叫花城。

“哥哥怎么了?”

谢怜有些犹豫是不是要说,这种事他也不是很好意思开口。

“那天我......我们......”

“嗯?”花城一脸无辜。

明明知道自己要说什么,还装一副不知所以然的模样,谢怜咬牙,心道好一个三郎。

“我......那天......以后......”谢怜憋得满脸通红,过了一会无奈道,“算了......”

“别啊哥哥。”花城抓住他的袖子,一把将他扯到怀里,有些撒娇道,“哥哥再多说些嘛,三郎还想听。”

“听什么......”这一大清早的,燥人。

“哥哥不妨帮我出个主意啊。”

“什么?”谢怜努力挣脱某人的钳固。

“我有一友人,近日刚成亲,想给孩子取名,但哥哥也知道,我对这方面实在是不清楚”

谢怜差点没咬到自己的舌头,不是他不相信,只是花城哪里有什么友人,蛇鼠一窝的朋友倒是挺多,比如黑水沉舟。再说孩子,谢怜想到这就臊的慌,他又不傻,花城这明明就说的他俩。

“叫什么,不如叫人精算了。”谢怜打趣道。

“可怎么也是鬼的孩子,叫人精可不俗了?”

“那可是头胎?”谢怜问。

花城点头,“可不是嘛,宝贵的很呐。”

谢怜笑了笑,手一拍道,“那不如随你似的,你是家里老三,所以称三郎,如此,便叫他大郎好了。”

花城脸色一变,委屈道,“那日后我还得称他哥哥了。”

谢怜学他装作一副不懂的样子,说道,“有什么关系,反正是你友人家的孩子。”

花城似有些讨好的亲了亲谢怜的额头,说道,“哥哥拿我逗趣了。”

谢怜有些得意道,“怎么会,以后我们孩子也叫大郎,你那友人男孩女孩,不如定下一纸婚约好了。”

花城看着自家殿下因为嘴上讨得了便宜儿得意洋洋的模样,心下不禁有些痒痒,一下堵上了那张嘴。

春意盎然,风光正好。

“那还是叫怜怜的好......”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4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内草两 | Powered by LOFTER